♥「杯底不可饲金鱼,与尔同销万古愁。」#lof用来更新产出

私设 OOC小脑洞3.0

Axel八岁的暑假,迎来了自己学生生涯的第一次自由研究课题。
他少有地犯了拖延症。每天高高兴兴背着小书包颠到冰场练习,趁爸爸不在和小伙伴偷偷用冰场门口的宣传单折了棒球棒和棒球,最后连着两次被姑姑抓个正着扣下了六天喝毛豆奶昔的零花钱。不知不觉过去了一周,他依旧没有找到自由研究的课题。
他想研究森林里到底会不会出现黄色的熊,却从来只在仙台的森林里见过蹿来蹿去的松鼠和小狐狸;他想研究没有仙台特供的没有草莓的草莓蛋糕到底还不会被爸爸的粉丝阿姨们抢购,却又想起来阿姨们能让自己小书包上新挂的黄色的熊都在亚马逊上抢购一空,默默放弃了这个课题。
今天爸爸突然出现在冰场,对Axel说让他开始尝试练习3A。
"没什么难的,你就想象一下你面前有一堵墙,你需要去撞他,咻--啪 一下就好了。"
自己练2A的时候爸爸从来没有示范过,这次倒是在面前干拔了3个3A。
"你看,很简单吧。"
小Axel不禁一头黑线瑟瑟发抖,却在第十六次练习的时候,一不小心颤颤巍巍地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3A。
"你看,很棒啊!"
回家路上爸爸给他买了久违一周的毛豆奶昔,小Axel一蹦三尺高的回家路上,终于把自己纠结了一周多的自由研究课题问题抛给了爸爸。
"爸爸小时候,家里阳台上来了一群孩子们呢,刚好因为这群孩子,没有多出几次家门就完成了自由研究。那群孩子们真是又坚强又勇敢,还很可爱呢。"
"诶!爸爸!那群孩子们是谁啊!"
"是蜜蜂。"
"爸爸!我想起来了!我们家今年来了一群新朋友!燕子现在刚好在筑巢!"
年轻的孩子爸摸了摸Axel的头,笑着说
"哦,那不错啊。Axel也有新朋友了,借着这次自由研究的课题,就跟新朋友好好交往吧。"

评论
热度 ( 7 )

© Sunnyuz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