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底不可饲金鱼,与尔同销万古愁。」#lof用来更新产出

Axel的梦

私设 略OOC小脑洞2.0
(假如我们甜豆英文名叫Axel)
小Axel从出生前就有这样一个英文名,一直被念叨着长到了8岁。
他跟他爸爸一样留着小蘑菇头,一样在4岁那年被爸爸带着第一次上冰,笑起来一样像宫城县的小狐狸。
小Axel从小的房间里就被摆满了爸爸的维尼私藏,8岁的他终于产生了第一次的反叛思想,攒了小半年爷爷每天给来买毛豆奶昔的零花钱,从仙台市特设的维尼博物馆角落,悄悄带回了一只蓝色的伊尔驴。
男孩子明明就应该喜欢蓝色。
他在心里暗暗地想,却明晃晃地把这只蓝色小驴摆在了他的小床上,歪着头瞧了半天,才想起自己马上要迟到的事实,带着冰鞋蹦着跑回维尼博物馆边上的冰场。

滑冰课的最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Axel,你今天迟到了。”果不其然被爸爸抓了个正着。
“罚你今天多滑八遍规定图形,再有下次罚跳二十个2A。”
边上的小朋友立刻用手肘拱了拱他“Axel又要跳Axel了。”
他听了甩甩手,立即滑到一边开始完成他的惩罚任务。
他听奶奶说过,因为爸爸实在是太喜欢Axel跳了,说Axel是这个世界上最特别的跳跃。爸爸还是第一个跳出Quad Axel的人,所以还没他出生就决定要有个英文名是Axel。
爸爸的意思是,他也是这个世界上对爸爸而言最特别的人吧。
就这么想着,他高高兴兴滑完了八次规定图形,一回头瞧见爸爸正在背后等着他回家。

这天小Axel的梦里来了一个人,跟他一样梳着蘑菇头,有着弯弯的眼睛,在冰场上向着他的方向跳了一串2A,然后在他面前一个急刹车,伸出手朝他脑袋轻轻一磕。
“你爸爸跳出4A了吗?”
“那...那当然啦!爸爸不光跳出了4A还给我起名叫Axel呢!”
“哼,这是理所当然的。”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Sunnyuzuki | Powered by LOFTER